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活动 >> 正文

费高云会见南京大学党委书记张异宾一行

发布日期:2014-11-21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11月20日,市长费高云在市行政中心会见南京大学党委书记张异宾一行。
  费高云表示,常州正在大力实施“三位一体”工业经济转型升级发展战略,通过加快十大产业链建设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实施“双百”行动计划推动传统优势产业提档升级,培育“十百千”创新型企业提升科技创新能力。希望南京大学进一步发挥科研和人才优势,为常州的转型升级、创新发展注入更强大动力。市委、市政府将进一步支持南京大学常州高新技术研究院的建设发展,推动校地合作共赢。
  张异宾希望通过南京大学常州高新技术研究院这个平台,培养更多应用型、复合型、创新创业型人才,也希望学校有更多科研团队在这个平台上成长起飞,助力常州发展。同时,南京大学将在城市规划、文化建设等更多领域与常州开展合作。
  2006年,南京大学常州高新技术研究院挂牌成立,目前,已与我市企业共建了29个校企联合实验室,引进了江苏省海外归国领军型创业团队5个、常州市领军型创业团队21个,孵化了26个创新型企业,达成了120多个合作项目,成果转化使我市企业新增产值超过35亿元。
  市领导徐光辉、王成斌和市政府秘书长徐新民会见时在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