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武进区:先行实施职业技能等级认定

发布日期:2019-09-10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9月6日、7日,常州武进区中天钢铁集团、江苏龙城精锻有限公司2家企业,在全市先行开展了企业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工作,拉开了武进区职业技能等级认定的序幕。

职业技能等级认定,是以企业为主体开展自我评价的全新工作。按照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印发的《江苏省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实施细则》文件精神要求,区人社局按照《国家职业分类大典(2015版)》的内容,在全区企业内广泛宣传和认真摸排,最终确定中天钢铁集团和江苏龙城精锻有限公司为武进区首批职业技能等级认定试点单位。为全面做好职业技能认定工作,区人社局邀请市局相关科室深入企业一线进行座谈指导,帮助企业建立完善培训计划、考评制度、师资库、教材库等各项配套制度,及时聘请专家评委对试点单位进行评审,为顺利开展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下一步,区人社局将针对首批职业技能认定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和薄弱环节,进一步完善各项制度,确保认定工作稳中求进,取得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