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钟楼区:红十字会千里送温暖

发布日期:2020-07-10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为贯彻落实中共江苏省委、省人民政府和省红十字会关于对口帮扶、对口支援工作部署,深化常州市、安康市在应急救护、灾害管理等方面的精准协作,钟楼区红十字会于7月4日至7月9日组织应急救护师资,奔赴安康市镇坪县开展协作工作。
  该区红十字会捐赠给陕西省安康市镇坪县红十字会二台除颤仪(AED)、一批防控新冠肺炎疫情物资,价值共计6.4万元,用于扶持镇坪县红十字会实施人道救助项目。同时为镇坪县红十字会培训30名初级救护员,培训内容包括应急救护、灾害管理等。
  镇坪县红十字会对钟楼区红十字会表示了感谢,蔡峰表示今后钟楼区红十字会将紧紧围绕扶贫工作,继续与镇坪县红十字会互通人道服务需求信息,不断创新工作方式,继续携手扶贫济困,扎实、稳步推进对口帮扶协作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