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园林局:红梅公园全力抗击暴雨保市民游园安全

发布日期:2017-06-10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6月10日上午,一轮强降雨量如约而至。红梅公园及管养绿地全员动员,全力做好防汛防劳应对工作,由于准备充分,措施到位,各项工作有序进行,市民游园没有受到较大影响。

昨天下午,市气象台发布暴雨、大风警报,过程雨量40-70毫米,局部90-100毫米,并伴有7-8级阵风和强雷电、短时强降水等强对流天气。公园立即开闸提前放水降低水位,在部分危险区域设置提示牌,提醒游客注意安全。园景部门组织人员开展全园及管养绿地巡查,清查枯枝,加固树木,防止倒伏伤人,对月季园、书画院地下停车场进行清淤疏通,预防积水。今天早上,强降雨开始后,公园保安在各临水区域、公园长廊等处劝阻游客远离危险地段,广播室连续播放安全游园温馨提示。紫荆公园、月季基地实行不间断巡查,及时疏通沟渠,保障排水流畅,做好月季的防护。目前,公园及管养绿地共投入15台水泵全力排水,100多名职工奋战在防汛防涝第一线,全力保证游客游园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