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公安局:一批新媒宣传作品荣获第七届全国公安政务新媒体大奖

发布日期:2018-12-25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12月21日,由公安部、人民公安报社、中国警察网等部门举办的第七届全国公安政务新媒体大会在海口举行,对2018年度全国公安政务新媒体进行表彰颁奖。来自全国各地300余家优秀公安新媒体代表参加评选,其中市公安局官方微博“@平安常州”获评“2018年度全国公安政务新媒体十大内容创意账号”;会议还宣布聘请10名在防范宣传中有突出贡献的民警作为“全国反诈骗宣传大使”,市公安局民警汤彦杰、徐叶和李绍阳被聘,是全国唯一有3名民警同时受聘的地市级公安机关。

今年以来,市公安局围绕“五个现代”警务发展战略,牢固树立“新闻宣传就是战斗力”理念,紧盯效能提升和核心战斗力的目标,线上线下、同步发力,强力推进“社会动员攻坚提升行动”,新媒宣传工作取得一系列成效。一方面,“@平安常州”微博、“常州公安微警务”微信平台,紧紧抓住“通讯网络诈骗”扫黑除恶“交通安全”等群众关心的焦点热点,精心设置、策划选题、议题,全年发布稿件1050篇,互动3.6万次,努力讲好警察故事,有效传播公安正能量。另一方面,专门成立“常州警方新媒工作室”,紧扣公安中心工作,自编、自导、自演、原创一批防范微视频作品,不断提升“民警李建国”“叶子警官”“阿汤哥”等公安网红团队影响力,努力实现小成本、精制作、广传播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