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文广新局:国庆期间常州文化活动惠及市民游客超50万人次

发布日期:2018-10-08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10月1日至7日国庆期间常州各公共文化场馆纷纷推出异彩纷呈的“文化100”系列休闲“大餐”,惠及市民游客累计超50万人次。市文化馆、美术馆、画院等举办不同主题的高品质书画展6场;常州博物馆国庆期间无闭馆日,“金玉玲珑——大明王室的宝藏”等大型展览累计接待市民游客10万余人次;市图书馆在国庆期间每天免费播放一部电影,并结合“七彩姐姐故事会”等开展多样社教活动;常州大剧院等艺术剧院持续推出高雅艺术舞台剧目,观众累计达3万人次;58场文艺院团基层演出覆盖市及辖市区街道、乡镇主要人口密集广场。

国庆期间,我市共组织开展180多场形式多样的文化活动,其中,市和各县区开展文化活动55场,各乡镇(街道)、村(社区)开展文化活动125场。

为确保国庆期间文化活动安全有序进行,市文广新局开展了专项行动,联合有关单位、部门对市辖区内300余家网吧、娱乐场所等文化市场进行抽查和巡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