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武进区:微软全球公共事业部总经理马克•戴一行考察常州西太湖科技产业园

发布日期:2018-01-19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1月18日上午,美国微软全球公共事业部总经理马克·戴和大思科技(北京)有限公司总经理田瑾一行来到常州西太湖科技产业园,就MR科技产业小镇相关项目开展交流沟通。市、区领导曹佳中、陆秋明,常州西太湖科技产业园党工委书记施小平、管委会主任戴志华等陪同考察。
  马克·戴一行实地参观了西太湖互联网产业园展示馆、花博园主场馆、揽月湾、雅集园。详细了解了武进区历史、经济发展情况、功能定位,并重点了解了常州西太湖科技产业园发展情况。
  交流中,马克·戴重点介绍了混合现实技术的发展、技术应用、实训基地建设和特色小镇发展愿景等情况,并希望与西太湖乃至常州市在人才共享、资源共享、科研成果转化、文旅项目策划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
  副市长曹佳中指出,特色小镇和互联网新科技在全市乃至全国经济发展格局中处于重要位置,希望双方加强交流与合作,为常州互联网产业的崛起增砖添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