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常州新闻 >> 正文

全国机关事务管理“十三五”规划交流会在常召开

发布日期:2016-10-25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全国机关事务管理系统《“十三五”规划》交流会,10月24日上午在常州召开。
  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副局长陈建明,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副局长沈伟新出席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曹佳中在会上致辞。
  来自全国11个省市、自治区的50多名代表参加会议,并就贯彻落实全国机关事务工作“十三五”规划,加强机关事务管理标准体系进行交流讨论。
  下午,代表们还参观了常州市行政中心后勤社会化服务项目。
  目前,常州市行政中心已经对日常通勤、会务服务、车辆调度、餐饮保障等21个后勤项目全部实行了社会化服务,既促进了行政运行成本的有效降低,又实现了机关后勤服务保障水平的不断提升。
  机关工作人员张晓宁表示:“机关事务管理局他们聘请的这些后勤服务还是很规范,保障也很到位的,他们更加专业性强一些,服务质量更加高些。”
  山东省机关事务管理局政策法规处处长周立新表示:“从服务上职工满意,从食堂管理和会议管理,外包的形式和服务程序都非常规范,都需要值得肯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