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园林局:2018'东坡中秋游园会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18-09-25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9月22日至24日,为期三天的2018’东坡中秋游园会圆满落幕,共接待市民游客近三万人次,受到了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

2018东坡中秋游园会内容丰富,雅俗共赏,有“东坡情,常州缘”中秋诗会、“不忘初心,筑梦前行”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集邮文化展、“牵手绘彩灯,共度团圆节”少儿灯笼绘画、“乐享中秋,趣猜灯谜”等四大游园活动,为市民游客献上了欢乐祥和的“中秋好礼”。

东坡公园将不断创新园事活动内容,持续打造“东坡中秋游园会”园事活动品牌,进一步挖掘东坡文化、中秋文化内涵,为丰富市民游客的精神文明生活奉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