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钟楼区:召开常州市关心下一代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7-06-26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6月22日-23日,常州市关心下一代工作会议在钟楼区召开。这次会议的主题是“预防和减少青少年违法犯罪工作重点重抓”。区委副书记、区政协主席、区委政法委书记韩军到会并致词。常州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主任蒋溢涛和副主任郭兴中、陈伟昶先后主持会议。
  会上,区关工委主任姜苏杭首先作了《把握时代要求,突出“五失”重点,让青少年在法律阳光下健康成长》的重点交流发言,全面介绍了钟楼区近年来在预防和减少青少年违法犯罪工作中加强领导、齐抓共管、创新举措、重点重抓取得的良好工作成效,许多好的做法得到市关工委及其他与会人员的充分肯定和广泛好评。
  会议期间,全体与会人员还参观考察了钟楼区五星街道文化中心、常州都喜天丽富都中航酒店航空科普园等青少年法制教育与文化教育基地。会议最后,市关工委主任蒋溢涛作了讲话并部署下阶段工作。
  市关工委全体同志和市教育局、人社局以及各辖市、区关工委的有关领导共30人参加了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