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金坛区:省级饮用水中检测技术交流会在坛召开

发布日期:2018-09-13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9月13日获悉,省疾控中心环境所在金坛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举办饮用水中土臭素及2-甲基异莰醇检测技术交流会,来自省内各辖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的15名实验室技术人员参加了本次交流会。省疾控环境所丁震所长作了重要讲话。

  2011年以来,金坛区疾控中心实验室承担了省疾控中心环境所《江苏省水源水中致嗅味物质的辨识与处理技术》课题中实验室嗅味物质检测部分的工作。会上,金坛区疾控中心实验室汇报了早期采用固相微萃取气质联用技术进行饮用水中嗅味物质检测的方法摸索优化过程,就实验过程中的一些操作细节和与会人员进行了充分的讨论,并对饮用水中土臭素及2-甲基异莰醇检测中仪器设备的配置、检测流程的优化以及实验中的注意事项进行了广泛交流,并讨论了大家共同感兴趣的一些问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