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科技局:赴金坛调研指导科技创新工作

发布日期:2017-06-19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6月15日,市科技局局长刘斌一行赴金坛调研指导科技创新工作。金坛区科技局领导班子成员和部分科室人员参加了调研。

会上,区科技局局长李晶阳汇报了金坛区科技工作情况。刘斌对近年来金坛区的科技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下一步全区科技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认真总结经验。金坛区连续13年来持之以恒地加强清华大学博士生社会实践金坛基地建设,在清华所有实践基地中排名一直保持前列,博士生社会实践深受企业欢迎,希望将好的经验做法推广到其他科技工作中去;二是明确科技工作导向。要紧紧抓住发展的导向、需求的导向、问题的导向开展科技工作;三是抓住人才这个根本,科技竞争实质是人才的竞争,要以更开放的视野做好人才工作;四是抓好科技园区建设。科技创新园区是科技创新的主阵地,要集聚各方力量加快推进华罗庚科技产业园建设;五是抓好创新型企业培育。企业是创新的主体,要推动大型企业建设研究院、省级以上研发机构;推动中小企业加快进入高新技术企业行列,走创新发展的路子;六是创新工作机制,建立与重点企业和乡镇的定期沟通会商机制,形成工作合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