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常州新闻 >> 正文

股改上市形成“梯队” 常州企业在资本市场表现抢眼

发布日期:2018-01-06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常州有着雄厚的制造业基础,这两年,一批行业龙头、重点企业积极参与股改上市,利用资本市场实现裂变式发展。
  新年伊始,在武进区遥观镇江苏雷利电机股份有限公司老厂房一侧,总投资3.8亿元的家电智能化组件车间项目建设正在加快推进,六层的主体厂房已经完工。
  去年,常州企业上市工作创历史最好成绩。新增上市公司12家,当年新增新三板挂牌企业30家。常州企业在资本市场上的表现越来越“抢眼”,永安行成为全国共享单车第一股,碳元科技成为全国石墨烯第一股、雷利电机成为全国以出让方式取得集体经营性建设用地使用权第一股、天目湖旅游成为江苏旅游景区上市第一股。
  近年来,常州市相关政府部门持续加码政策支持力度,引领更多企业走向资本市场,使股改上市形成“梯队”。
  今年,常州市将加快实施股改上市新政和三年行动计划,力争完成10家企业境内外IPO,新增股份公司100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