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活动 >> 正文

费高云要求严肃查处企业偷排

发布日期:2014-07-18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7月17日下午,我市召开二季度生态文明在行动点评会。市长费高云出席会议并讲话。
  副市长史志军主持会议。
  从会上获悉,对照《2014年全市生态文明在行动工作方案》,列入方案中的2517个重点项目开工率为94.8%。1-6月份,我市长江魏村、西石桥、大溪水库、沙河水库等4个集中式饮用水源地水质符合三类水标准,水质达标率为100%,达到《方案》要求。市区空气质量优良天数100天,优良率为55.2%,比去年同期增加3天,影响我市大气环境质量的主要因子为PM2.5。与去年同期相比,PM10、臭氧浓度上升了10.8%、5.8%; PM2.5、一氧化碳基本持平;二氧化硫、二氧化氮浓度下降7.1%、18.5%。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我市确定的87项生态绿城建设项目中,有83个已经启动,其中已开工建设的有46项;100个生态细胞创建项目中,有4个已经完成,另有95个正在实施中。其中,丁塘河湿地公园工程已建成开园,下塘桥生态公园预计今年8月中旬建成开园。
  费高云对这一阶段的生态文明工作给予了肯定,他提出要高度重视生态文明工作,要狠抓重点、加快推进生态绿城建设、加强大气污染防治、不断深化水环境治理、强化环境监管,要全力做好青奥环境保障工作,“对企业的偷排行为要严肃查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