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金坛区:宁陕县宣传文化系统来坛考察

发布日期:2018-07-30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7月28日,宁陕县宣传文化系统干部到金坛区考察学习。

  为扎实推进苏陕交流对口协作工作,不断提升金坛·宁陕两地区宣传思想文化暨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交流协作、互相促进,实现两地思想理论、新闻舆论互联互动,文明创建、文化交流互融互通,两地不断加强优势资源互补,提升双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水平,开阔干部视野,提高两地宣传思想文化系统干部业务素质,建立起良好的合作联动机制,推进两地协作向纵深发展。

  上午,考察团参观及体验金坛区东方盐湖城内部设施,与当地旅游景区负责人员交流互动。参观后,考察团与金坛区旅游局进行了座谈交流,并就旅游开发与政企合作展开了讨论。

  下午,考察团参观了金坛区花谷奇缘旅游度假区,并与花谷奇缘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李莉展开了座谈。

  在“半边山下”民宿村,考察团深入学习当地民宿经营理念和模式,并向该企业负责人详细推荐了宁陕县民宿资源。

  宁陕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周宝恒分析了宁陕的发展前景,并从资源优势、交通优势和政策优势等方面推介了宁陕县的全域旅游,并诚挚邀请金坛企业来宁陕投资兴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