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常州新闻 >> 正文

小米注资纳恩博 常州基地即将投产

发布日期:2015-04-22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4月15号,由小米科技领衔的四家风投基金,宣布将向国内个人电动交通设备制造商纳恩博公司投资8000万美元,作为国内电动平衡车生产的龙头企业,纳恩博公司在常州布点的生产基地,将于“5·18”展洽会期间在常州科教城投产。
  在常州科教城这座2万多平方米的厂房内,纳恩博常州公司的首条生产线正在加紧安装,试车场地已经建成。主导产品就是这款新型电动平衡车,时速可达20公里,续航里程为30公里,一次性充电时间1-2个小时,并能实现与手机的智能连接。
  纳恩博公司维修线长张晓东介绍:“手机里装个APP,把手机蓝牙打开,我们车里有个蓝牙接收模块,点击一下,手机与车就连接上了,手机可以查看车跑的公里数、速度,都能看到。把车的手柄摘下来后,手机完全可以控制这个车。 ”
  总部位于北京中关村的纳恩博公司,去年9月选择常州科教城建设其华东地区的生产基地。 此次在小米和几家风投基金的助力下,纳恩博不仅加入到小米生态链系统,还成功收购了美国赛格威公司,世界上第一台电动平衡车就出自这家公司。
  纳恩博(常州)科技有限公司生产制造中心总监王光发表示:“收购后会提高我们的技术和专利水平,通过与小米的合作,会优化我们的供应链,提高行业的竞争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