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第二督导组督导金坛区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日期:2020-04-02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4月2日上午,常州市安全生产第二督导组组长周广菊率队采取直奔基层、直插现场的方式,赴金坛区薛埠镇开展安全生产调研督导。

督导组实地查看了原盘固新型合金材料(常州)有限公司的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听取了该公司2018年亡人事故后的整改落实情况,要求企业深刻汲取事故教训,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切实将企业主体责任落实落细落到位。薛埠镇镇长任林勇就辖区生产专项整治行动推进情况以及2018年盘固新型合金材料公司事故整改情况进行了专题汇报,通过压紧压实党政领导责任、强化履行部门监管责任、严格落实企业主体责任,2019年,薛埠镇未发生安全生产责任事故,实现了“一杜绝一控制双下降”工作目标,安全生产形势有了较大的改善。

督导组指出,要深刻汲取2018年盘固亡人事故教训,加强上下联动,加大隐患排除,特别是对本地特有的宗教场所消防隐患整改、森林防火等方面加强属地管理,从小的细节、小的环节出发,对隐患排查治理抓早抓小,切实增强“三个责任”意识,为经济发展提供稳定安全的环境,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督导组还查看了专项整治行动、落实党政领导责任等方面的台账资料。

薛埠镇表示,对督导组提出的问题和建议,将强化措施,主动作为、积极担当,切实履行属地管理责任,以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为工作主线,持续抓好安全生产各项重点工作落实,防范遏制各类生产安全事故发生,全面提升全镇安全生产管理水平,为金坛区安全生产大局做出应有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