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民政局:福彩爱心车队帮扶溧阳长岗村

发布日期:2016-05-25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5月25日上午,由常州市婚姻协会婚车分会8辆婚车组成的“常州福彩爱心车队”再次起航开展献爱心活动,将常州市民政局1万元现金及由婚车分会会员自发捐款所购物资送到了溧阳市竹箦镇长岗村10位困难户的手中。8辆贴着婚车分会及福彩爱心车队标志的婚车,在路上形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溧阳市竹箦镇长岗村位于镇西南角,属丘陵地区,全村劳动力占人口比例约为42%。常州市民政局与之结对已有10余年,每年为该村的发展献上一份力量。

    当天,在常州市民政局办公室主任等3位领导的组织带领下,市民政局为长岗村的10位困难户分别捐助了1000元爱心款。值得一提的是,作为福彩爱心车队的成员,婚车分会的会员为此次活动捐助了约5000元,购置了床上用品、色拉油、咸鸭蛋等一些日常用品,表达了自己的一份心意。淳朴的困难户面对捐助,唯有用一连串的“谢谢”表达心中的感激。

    常州福彩爱心车队成立于2016年1月,目前针对现役军人、残障人士及低保家庭等3类人开展优惠用车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