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戚墅堰区:常州市安委会到戚区开展六打六治暨国庆节前安全生产督查检查

发布日期:2014-09-30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9月29日,常州市安监局副局长马宏春带领市安监局、质监局、消防支队的相关人员,到戚墅堰区开展“六打六治”暨国庆节前安全生产督查检查活动。

    督查组先后来到戚墅堰区五益菜场和上海如海超市两家政府挂牌督办的重大火灾隐患单位进行现场检查。目前五益菜场正在整改的施工过程中,如海超市已经整改完毕。督查组领导反复叮嘱五益菜场负责人要切实抓好整改过程中施工、过渡、搬迁各个环节安全管理和防范措施的落实;要求如海超市负责人重点加强商场消防安全工作,确保节日经营安全。

    区政府副区长韩波汇报了戚区开展“六打六治”专项行动、节前安全工作部署落实和下一步打算措施等工作情况。督查组人员反馈了检查情况,提出了整改意见。最后,马宏春副局长要求戚区各级各部门强化“红线”意识、狠抓责任落实,强化专项行动、狠抓隐患整改,强化节日值守、狠抓应急防范,确保“六打六治”专项行动取得实效,国庆节期间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