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常州新闻 >> 正文

青龙互通9月底通车 一批重点道路工程年内开工

发布日期:2014-03-18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今年是“重大项目突破年”,在交通建设方面,青龙互通将于9月底完工通车,多条高速公路、省道、城市干道也在年内开工或进行前期工作。
  这几天天气晴朗,正是工程建设的好时机。沪宁高速公路常州青龙互通工程进展顺利,施工现场已经能看出整个互通枢纽的雏形,部分路面已经完成沥青铺设。一季度就可以完成路基预压和桥梁上部机构,9月底全部竣工通车。
  此外,今年常州市还将投建一批重点道路工程,包括常溧高速、常金交通一体化、122省道常州东段等。
  市交通局规划计划处吴晶介绍:“新北区的122省道是从239省道一直到常州和无锡的交界处,还有263省道,也是从239省道,往下接宜兴,第三条238省道,从常州和镇江的交界处,接既有的308省道。”
  对于常州市区域发展更为重要常宜高速今年开始进行前期工作,包括土地征收、上级及沿线单位协调等。常宜高速接通现有的西绕城高速,并向南延伸直至宜兴,建成后向北还将与京沪高速接通,成为华东地区南北向最为便利高效的高速公路。另外,由溧阳去往安徽广德的溧广高速、去往芜湖的溧芜高速也都进入前期准备工作,预计明后年相继开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