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武进区:河南省濮阳市华龙区农牧局一行来常州武进区考察农村产权交易工作

发布日期:2018-09-17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2018年9月14日,河南省濮阳市华龙区农牧局梁相恩副局长带队来常州武进区考察农村产权交易工作,武进区委农工办副主任周建定陪同考察。

考察组一行参观了武进区交易大厅电子信息大屏、交易平台、展板资料,听取了武进区农村产权交易所的机构情况和工作情况,对武进区产权交易工作有了初步了解。

随后,考察组一行参观了湖塘镇站式交易大厅,查看了交易项目案卷资料、上墙工作流程、制度,对业务流程有了全过程的了解。

在座谈会上,武进区交易所和湖塘镇交易站分别汇报了农村产权交易市场建设工作中的具体做法、工作体会等,考察组人员结合自身实际提出一些问题与座谈会人员作了深入探讨。

考察组人员对武进区在农村产权交易工作上的做法表示肯定,希望在今后工作中能够相互交流与学习,共同促进与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