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发改委:举办2018年全市“安全生产月”活动

发布日期:2018-06-19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6月16日,2018年全市“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活动在天宁区九洲新世界广场举行。活动由市安委办组织,市发展改革委作为市石油天然气输送管道保护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江苏省天然气有限公司、中国石化销售有限公司华东分公司南京输油处政企联合共同参与此次宣传活动。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摆放展板、现场咨询、发放宣传资料和宣传品等方式向在场群众宣传管道保护工作。让广大群众了解油气长输管道对国民经济命脉的重要意义,提高对管道保护的认识,全社会共同做好管道保护,维护管道运行安全。

我市境内共有石油长输管道3条,天然气长输管道7条,总里程447公里,附属分输站10座、采注站4座、截断阀室18座。油气管道分布广,穿越地区多,沿线情况复杂,管道保护工作任重道远,因此,组织政企联合宣传,既增强了管道企业的安全主体责任意识,也提高了广大群众的管道安全意识。为充分发挥“安全生产月”活动作用、营造良好的安全宣传氛围,市发展改革委及早谋划,联合两家管道企业制定活动方案,认真做好管道保护宣传准备工作。同时,结合夏季高温、汛期安全生产工作要求,督促管道企业落实管道保护主体责任,健全安全生产责任体系,加强管道巡线维护,开展管道隐患排查整治,保障油气长输管线安全运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