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国资委:常州高速全面开展“节能有我,绿色共享”主题宣传周活动

发布日期:2017-06-15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6月11日至17日,为全国2017年节能宣传周,6月13日为全国低碳日,为响应国家号召,常州市高速公路管理有限公司组织开展“节能降耗、有你有我”主题宣传周活动。

为确保此次活动全面推进落实,常州高速组织开展了“六个一”活动:即组织员工观看一部节能宣传片,开展一次节能环保知识培训,出一期主题板报,组织一次绿色低碳骑行,开展一次废旧物品回收,向驾乘人员发放一份节能倡议书和公益环保袋。通过“六个一”行动,引导员工和过往驾乘人员关注环保,重视节能,通过从自己做起、从点滴做起,形成节约资源和保护生态环境的生活理念,营造“节能有我,绿色共享”的良好社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