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外事办:巴西马可波罗集团CEO一行访问常州

发布日期:2018-09-26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9月25日下午,巴西友城企业马可波罗集团CEO弗朗西斯科·戈麦斯·内托先生(Francisco Gomes Neto)率集团战略国际事务总监安德烈·维达尔·艾麦格尼坚先生(AndréVidal Armaganijan)等一行5人来访我市,参加马可波罗(常州)客车零部件公司的开业典礼,并与我市沟通合作事宜。
  副市长方国强在市行政中心热情接待了代表团一行,并介绍了我市目前与巴西在经贸、教育、旅游、体育等领域的友好交往情况。他表示,常州市将持续打造一流的营商环境,为企业发展提供更加便捷高效的服务,同时也希望马可波罗结合中国市场发展趋势,做好技术、产品开发等方面的准备,争取把更多的好项目、大项目选在常州、建在常州,真正把常州公司建设成为中巴两国互利合作、共赢发展的典范项目。
  弗朗西斯科先生也表示,常州是一座美丽的城市,在基础设施、城市交通、生态环境等方面管理一流。他非常感谢我市各级政府为公司发展所提供的诸多帮助和支持,也希望双方能够加强合作,研发更多的新型能源车辆,进一步开拓中国市场。
  市商务局副局长张宇、市外办副主任沈炼、新北区副区长于红琴等一同参加接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