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天宁区:召开环球车享项目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7-06-22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6月20日,天宁区召开环球车享项目推进会,区长许小波出席会议。
  据了解,环球车享项目正在全市铺开,目前已建成投运网点42个,在建网点200个,年内计划建设网点不少于200个。该项目的大力推进,将为广大市民提供便捷、环保、实惠的新能源汽车分时租赁服务。
  许小波表示,环球车享是今年的市重点项目,对于推动绿色出行、带动产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各级各部门要全力支持,切实履行职责,加强沟通协调,着力解决项目难题,全力加快项目进度。同时,要以该项目为契机,不断提高推进项目的意识和水平,为辖区企业发展提供更加高效贴心的优质服务。
  郑陆镇、各街道和相关部门就该项目的推进提出了解决举措,明确了任务节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