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武进区:中国压铸行业绿色智造暨数字化工厂建设研讨会在武进举行

发布日期:2019-01-22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1月20日下午,中国压铸行业绿色智造暨数字化工厂建设研讨会在常州武进召开,副市长、区委书记李林到会致辞,来自工信部科技司、机械科学研究总院、中国铸造协会有关领导出席会议,区领导石旭涌、徐治国参加活动。

此次研讨会由中国铸造协会、国家轻量化材料成形技术及装备创新中心、武进国家高新区管委会主办,探讨在传统汽车市场经济下行的局势下,压铸企业如何以绿色智能制造降低成本、以数字化生产提高效率。

落户于武进国家高新区的中科云控,深耕压铸节能、数字化生产领域。研讨会上,作为活动承办方的中科云控分别与广东鸿图、南通雄邦、上海晋拓等6家企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与会专家还分别带来了《中国压铸业现状及发展趋势》、《轻量化材料及装备创新的前沿技术》等专题报告。

李林指出,此次研讨会邀请到业内顶级企业、院所、专家和领导,围绕压铸行业数字化、智能化发展深入研讨,必将为压铸行业以及常武地区的制造业智能化升级注入新的动力,希望相关院所延续与武进的良好合作,到会专家领导多提宝贵建议,共同推动智能制造产业跨越发展;武进区委、区政府将一如既往地为协会活动、项目投资和企业发展创造最优的环境、提供一流的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