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采购 >> 正文

常州市轨道交通2号线一期工程管线回迁及道路恢复工程施工01标

发布日期:2018-09-30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常州市轨道交通2号线一期工程管线回迁及道路恢复工程施工
  M2-GC-GXHQ-01标段招标公告
  (资格后审)
 

 一、招标条件
  常州市轨道交通2号线一期工程初步设计 已由 常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以 常发改[2016]211号文 批准建设,招标人为 常州市轨道交通发展有限公司 ,建设资金来自 自筹 ,项目出资比例为 100%。 此项目现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 常州市轨道交通2号线一期工程管线回迁及道路恢复工程施工01标 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
  2.1 建设地点:常州市
  2.2 工程规模:
  常市州轨道交通2号线在线网中为西-东方向的基本骨干线,一期工程线路长约19.916km(高架线1.334km,地下线18.26km,过渡段0.322km),共设15座车站(地下站14座,高架站1座),平均站间距1.38km,设丁堰车辆段。
  2号线一期工程在线路东段设丁堰车辆段,用地22.84公顷,接轨于青洋路站和丁塘河公园站。
  2号线一期工程途经钟楼区、天宁区、戚墅堰区三大行政区域,串联了城西、中心、城东三个组团,线路走向西起青枫公园站,沿星港路~勤业路~怀德中路~延陵西路~延陵中路~丽华北路~青龙西路~东方西路~东方大道,东至颜家。主要连接了钟楼区行政商贸中心、五星居住区、勤业居住区、延陵路-南北大街市级商贸中心区、文化宫商业休闲中心、天宁风景名胜旅游区、红梅及常青居住区、东方新城、戚墅堰区行政中心等。
  延陵西路地下连接通道人防综合工程位于常州市钟楼区延陵西路(早科坊至杨柳巷段),常州市轨道交通2号线南大街站~怀德站区间下穿该项目,项目建筑面积约6870平方米,主要建设地下1层连接通道人防综合工程,战时功能为人员掩蔽和物资储备,平时用作地下人行通道及商业。
  2.3 招标范围:
  常州市轨道交通2号线一期工程钟楼区段(含延陵西路地下连接通道人防综合工程)/天宁区段/武进区段(经开区)工程量清单范围内的管线回迁、道路恢复及临时草皮铺设工程的施工等。
  2.4 计划工期
  01标(钟楼区):施工计划开竣工日期自2018年11月10日至2020年9月20日,计划工期680天。
  02标(天宁区):详见后续发布的02标招标公告。
  03标(武进区(经开区)):详见后续发布的03标招标公告。
  施工缺陷责任期为24个月。以实际开工、竣工时间为准。
  本工程存在施工不连续(一般分三个阶段不连续施工,存在多次进出场)、时间跨度长、阶段性工期紧等特点。
  有关工期的详细要求见第七章“技术标准和要求”。
  2.5标段划分

标段号

所在区划

包含主要工作内容

工程概算

(万元)

合计

(万元)

01

钟楼区

2号线青枫公园站、海棠路站、五星站、勤业站、怀德站、南大街站

13200

14850

延陵西路地下连接通道人防综合工程

1650

02

天宁区

2号线文化宫站、红梅公园站、五角场站、三角场站、紫云站

约13000万,详见后续发布的02标招标公告

03

武进区(经开区)

2号线青洋路站、丁塘河公园站、潞城站、五一路站(含区间)

约18000万,详见后续发布的03标招标公告

  关于招标范围的详细说明见施工图纸、工程量清单及第七章“技术标准和要求”。
  2.6 质量等级要求:合格
  三、投标人资格条件
  本次招标采取资格后审方式,对本标段投标人应具备的资格要求如下:
  3.1、投标人资质条件:
  须具备  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及以上  资质;
  投标人2013年1月1日以来完成过一项合同金额8000万元及以上的城市道路工程或城市桥梁工程施工业绩。
  3.2本次招标对投标人拟派项目负责人的要求: 市政公用工程专业一级注册建造师 ;
  3.3 本次招标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3.4 本次招标每个标段需交纳80万元的投标保证金;
  3.5 本次招标共 3个标段,每个投标人最多只能中一个标段,按照开标顺序前面标段已中标的投标人,其投标文件在后面招标的标段开标时将不再接受。
  3.6 符合法律法规规定的其它要求。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可 2018年09月30日至2018年10月31日登陆 “常州市工程交易网”“投标单位登录”栏目获取本项目招标文件。
  招标文件每个标段售价300元,售后不退。
  五、公告发布
  本公告发布媒体为:江苏省建设工程招标网、常州市工程交易网。
  本公告发布时间为: 2018年09月30日至2018年10月31日。
  本项目投标保证金:见附件一。
  本项目资格审查办法:见附件二。
  本项目评标细则:见附件三。
  六、联系方式
  招标人 :常州市轨道交通发展有限公司
  地  址:常州市太湖东路9号
  联系人:林强
  电  话: 0519-81160135

附件:02、2号线一期工程管线回迁及道路恢复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