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科技局:产学研合作条线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18-03-30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3月29日下午,产学研合作条线工作会议在市行政中心召开。市科技局副局长戴亚东,各辖市、区科技局产学研合作条线分管领导及科室负责人,科教城管委会分管领导及科技处相关负责人,市产学研合作服务中心等单位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市科技局产学研合作处处长李振华主持。

会上,各辖市、区科技局,科教城管委会科技处围绕今年“5·18展洽会”重要嘉宾邀请、重点活动征集、重大项目筛选等相关工作筹备情况一一发言并作了深入交流。

戴亚东副局长表示,各辖市区和科教城要进一步加强联动,对照今年“5·18展洽会”活动组织目标任务,启动征集企业技术需求项目,尽快组织企业与高校院所开展预对接,排出专题活动和签约重大项目,尽早落实嘉宾的邀请。全力以赴做好展洽会各项筹备工作。

通过本次会议,使大家理清了工作思路、提高了认识、明确了工作目标,便于提前部署,扎实推进下阶段具体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