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交通局:溧宁高速公路江苏段初步设计获得批复

发布日期:2018-01-08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1月8日,溧阳至宁德高速公路江苏段初步设计已获得交通运输部的批复。

溧阳至宁德高速公路江苏段是国家公路网规划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交通运输部规划的长三角区域高速公路网和江苏省高速公路网规划的“五纵九横五联” 中纵五的组成部分,与扬溧高速公路(G4011)、溧宁高速公路安徽段共同构筑苏中、苏南、皖东南地区及南延至浙江、福建的联系通道,是国家高速公路网中重要的省际通道。项目的建设对完善长三角地区高速公路网,缓解太湖西侧南北向通道压力,加强苏南地区与皖南地区的经济联系,促进沿线社会经济发展和旅游开发等均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溧阳至宁德高速公路江苏段起自扬州至溧阳高速公路终点新昌枢纽,经南渡、天目湖、周城,接已建的溧阳至宁德高速公路安徽段,全长约23.7公里。全线设计速度120公里/小时,起点新昌枢纽至南渡南枢纽(约7.4公里),采用双向六车道高速公路标准建设;南渡南枢纽至终点段(约16.3公里),采用双向四车道高速公路标准建设。全线设置5处互通式立交,服务区1处。

该项目施工图设计正在推进中,计划于2018年开工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