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常州新闻 >> 正文

常州市组织优质企业到安康招聘

发布日期:2024-02-22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2月18日一早,2024年春季产业大招工暨苏陕劳务协作招聘会启动仪式在陕西省安康市紫阳县举行。江苏星源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常州市凯迪电器股份有限公司等常州市10家重点企业在现场设摊招聘,合适的岗位、优厚的福利待遇吸引了当地求职者频频驻足。这是春节后常州市组织的首场劳务协作招聘会。
  安康市是劳动力输出大市,也是常州市在苏陕劳务协作中的结对帮扶城市。自2017年以来,两地人社部门保持密切沟通,安康市在常州市的就业人数一直保持在3000人以上。这次招聘会,常州市精选10家用工需求较大的优质企业,共提供1310个就业岗位,包含油漆工、焊工、质检员等47个工种,岗位月薪6000—8000元,部分岗位破万元,且绝大多数企业提供食宿,福利待遇优厚。
  为提高招聘成效,常州市人社部门还在“常州人才”招聘抖音号同步直播,吸引5213人在线观看。同时,积极探索便携式跨区域招聘新模式,依托“苏心聘”支付宝小程序——“就在常州”开展劳务协作对接,岗位一体机让现场求职者实现“一屏”了解所有岗位、“一键”轻松投递简历。
  后续,常州市这10家企业还将参加安康市石泉县、平利县的线下招聘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