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常州新闻 >> 正文

常州首批创建14条精品街道

各辖市区以后每年都将创建2条
发布日期:2021-01-28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1月27日下午,副市长蒋锋带队督查常州市精品街道建设工作。
  蒋锋一行前往晋陵北路新北区段、中吴大道钟楼区段、中吴大道天宁区段、延陵东路经开区段、广电西路武进区段,督查精品街道项目实施情况。
  2020年全市各辖市区首批共创建14条精品街道。精品街道按照“一街一景、一路一特色”原则,从建筑风貌、环境景观、夜景灯光等方面进行提升,形成点线面协调呼应、相得益彰、特色鲜明的整体景观效果。接下来,各辖市区在总结建设经验基础上,计划每年建设2条精品街道,各街道(镇)每年打造1条精品街道,以高质量、高标准要求有序推进项目实施,以示范引领持续带动全市整体市容环境品质提升。
  蒋锋指出,通过精品街道建设,多策并举开展城市容貌综合治理,道路的整体建筑风貌提升,景观生态提质,市容秩序提高。各地要因地制宜建设精品街道,结合历史文化特色、业态布局、建筑风貌,补齐市容管理短板,提升绿化景观水平;要坚持勤俭节约的原则,实用为先,规范项目管理,发挥好资金的最大效益;要健全长效管理机制,落实管理责任,巩固创建成果,实现城市环境更洁美、交通更畅通、治理更智慧,进一步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