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科教城:连续5年荣膺中国十佳创业园区第2名

发布日期:2018-12-06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12月5日,在创业邦杂志主办的创业邦100未来领袖峰会暨2018创业邦年会上,中国2018十佳创业园区榜单发布。常州科教城紧随中关村软件园之后,排名第2。这是自2014年首度获得中国十佳创业园区以来,科教城连续5年上榜并获得第2名。

创业邦是中国领先的专业创业服务平台,为创业者提供高价值的资讯与服务,推动创新创业。旗下拥有媒体互动、创业孵化、融资服务等业务,本次峰会的主题是“突破与变革”。

作为常州的创新之核,家门口的大学成为科技后院,创新核动力全面融入发展主战场。在常州科教城占地仅5平方公里的土地上,每天诞生2家高科技公司,转化1项科技成果、新增4件授权专利;6所高校打开院墙,10万大学生化身产业工程师,30多家名校名院公共研发平台林立,近3000家科技型企业集聚全球领先科技创新要素……让常州交出了一份令人点赞的“创新力”成绩单,并在全国创业园区中始终保持领先优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