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建设局:表彰130项2016年度市级优质结构工程

发布日期:2017-01-17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为营造浓厚的创优氛围,激发建设各方争创优质精品工程的积极性,1月16日,经资料审核、现场复查,市优质结构评审委员会评定常州市文化广场1#2#3#4#楼及地下室一期工程等130项主体结构工程为2016年度常州市市级优质结构工程。

    为巩固工程质量治理两年行动成效,努力打造精品工程,市城乡建设局多措并举,不断提升建设工程质量创优水平。一是规范市优质结构工程申报及复查程序,严格执行优质结构工程预申报及复查申报制度,实施现场随机抽查;二是组织开展创优走访活动,加强对创优项目的服务、指导;三是抓基础、创特色,完善《常州市特色做法指导手册》,编制《常州市建筑工程特色做法图集》,努力将常州特色转变为常州标准;四是组织培训学习及优质工程观摩活动,结合市综合大检查组织全市有关单位参观文化广场一期工程、常州市第三人民医院公共卫生临床中心项目等精品工程,通过样板引路、以点带面,大力提高工程创优整体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