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活动 >> 正文

费高云为“南方通信”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敲锣

发布日期:2016-12-13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12月12日上午,位于武进的南方通信控股有限公司在香港联交所主板成功挂牌上市。市长费高云和南方通信控股有限公司负责人共同为企业上市敲锣。

  南方通信是内地通信类光缆市场主要供货商,此次在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南方通信公开发售获大幅超额认购,超购13倍,发行价为1.02港元,公开发售最终为2800万股。此外,国际配售最终为2.52亿股。

  南方通信本次发售募集资金净额约2.48亿元,将用于工厂扩建、发展或收购光缆生产价值链上游,以及研发多元新产品及设立实验室等。通过上市,公司将着力提高及巩固在国内光缆行业的竞争地位。
  近年来,常州以“加快企业股改、推进上市挂牌、扩大再融资”为中心,积极引导实体经济走向资本市场,助推企业加快做大做强。今年常州在香港举行创新融合发展对接会期间,市长费高云专程来到香港联合交易所,推进南方通信赴港上市。在上市仪式现场,费高云勉励参加仪式的武进企业加快上市步伐,利用资本市场实现裂变发展。
  目前,常州上市企业已达43家,其中境内28家,境外15家,年内新增“新三板”挂牌企业44家,全市“新三板”挂牌企业总数达104家。
  副市长、武进区委书记史志军和市政府秘书长李林参加上市仪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