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活动 >> 正文

汪泉:政治站位高 奋斗指向明 部署任务实

发布日期:2019-01-15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1月14日上午,江苏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南京开幕。省长吴政隆在省政府工作报告中指出,2019年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稳中求进推动高质量发展。就贯彻报告精神,1月14日,正在南京参会的省人大代表、常州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汪泉接受了常州日报专访。
  汪泉说,上午,常州代表团认真聆听了吴政隆省长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报告政治站位高、奋斗指向明、部署任务实,是一个振奋人心的好报告。报告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切实贯彻了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充分体现了江苏实际和江苏特色。特别是吴省长在报告中强调,深入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省委十三届五次全会精神,要做到“五个着力”,抓好九个方面重点工作,充分体现了变中求稳有“进”的信心、优化结构有“稳”的定力、走在前列有“新”的作为、解放思想有“深”的拓展。在接下来几天会议中,常州代表团将结合本地实际,认真讨论,建言献策,共同努力,为把全省“两会”开成求真务实、团结奋进的大会作出应有贡献。
  汪泉说,吴省长报告的突出特点,用一个字概括就是:实。具体体现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央、省委决策部署坚实有力,总结成绩实事求是,分析形势客观实际,部署工作举措扎实。报告提出继续办好十项民生实事,充分反映了人民群众的关切和期盼。此外,文风也很朴实。相信在未来的贯彻落实中,一定会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