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国土局:围绕“珍惜土地资源、建设美丽家园”开展6.25土地日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18-06-26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6月25日,围绕“珍惜土地资源、建设美丽家园”主题,常州市国土局组织相关处室在行政服务中心广场设立宣传点,摆放国土宣传展板与微信公众号推广二维码。宣传人员向群众讲解宣传了土地资源管理、耕地保护、地灾防治政策法规,发放了中小学生自然资源、生态文明、永久基本农田特殊保护和全国三调知识手册,常州城市地图和江苏省地图,同时倾听了群众对于国土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对群众提出的问题耐心解答。

通过此次宣传和面对面交流活动,进一步拉近了国土干部职工与群众之间的距离,增强了老百姓珍惜土地资源、保护生态环境的意识。接下来,市国土局将继续加强国土宣传工作,切实提高全民共同关注土地资源、严格保护耕地、节约集约用地、建设生态文明的意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