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常州新闻 >> 正文

高铁常州北站暖意浓 省市书画家送春联“福”

发布日期:2018-02-04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2月1日,高铁常州北站候车大厅内人潮涌动,暖意浓浓。在江苏省千名书法家“送万福进万家”惠民活动(常州站)现场,南来北往的旅客拿着春联和“福”字踏上归途。
  本次活动由省书法家协会主办,全省13个城市联动,千名书法家同时在各市长途车站、高铁站写“福”字写春联,营造“送万福进万家”的喜庆氛围,传递文艺正能量。
  常州站活动由市书法家协会承办,50位书法家参加。
  活动现场,候车的旅客们看到书法家写春联,都非常兴奋,近千幅(副)“福”字与春联被一抢而空。
  2月2日下午,市文联组织书法家协会、美术家协会15名书画家,走进文化广场建设工地,为冒着严寒奋战在一线的建设者送祝福。
  组织文艺志愿者开展“迎新春,送祝福”活动是市文联持续多年的传统项目。今年是首次走进建设工地。在现场,书画家们挥毫泼墨,500多件“福”字、春联以及33幅书画作品传递了他们对建设者们的敬意和美好祝愿。
  建筑工人马金良拿着红红火火的“福”字说,过几天就要回老家宿迁过年,把“福”带回去,就相当于把常州的一份祝福带回了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