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活动 >> 正文

丁纯会见毛里求斯博巴森荷津市市长 探讨合作共赢

发布日期:2017-09-27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9月26日下午,市长丁纯在富都盛贸会见了毛里求斯博巴森荷津市市长肯·凡特·方苏冠一行。
  目前,常州市共批准毛里求斯投资企业11家,投资主要分布在机械、光电、电子、轨道交通等行业,去年常州市对毛里求斯出口488.6万美元,同比增长13.9%。自1998年缔结友好城市以来,两市政府层面交往密切,博巴森荷津市有关人士多次来访,参加中小企业商品博览会及科技经贸洽谈会。
  方苏冠是博巴森荷津市首位华裔市长。丁纯希望两市能进一步加强政府间与民间交往,推进双边经贸、社会事业交流,全方位实现合作共赢。
  副市长方国强、市政府秘书长杭勇会见时在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