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金坛区:第十届中国青少年艺术节常州颁奖晚会在金坛区举行

发布日期:2015-09-01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8月30日晚,“永远跟党走”第十届中国青少年艺术节常州市颁奖晚会在金坛区举行。金坛区领导杜跃华、王艳红、段振国观看了演出。

  由中国艺术家协会、中国儿童戏剧研究会等多家单位主办的第十届中国青少年艺术节从4月份进行全国海选以来,经过4个月的层层选拔,于8月底在京圆满落幕,金坛区蒋承龙小朋友在近万名选手中脱颖而出,荣获幼儿组架子鼓金奖。据了解,在整个选拔过程中,金坛区小朋友表现优秀,共有31名选手参加了南京赛区决赛,并有13名小朋友入围常州形象大使。活动中,参加比赛的小演员们的倾情演出让人印象深刻,既展示了孩子们的艺术才华,又体现出艺术教育的丰硕成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