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活动 >> 正文

常州市领导赴钟楼区督导检查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发布日期:2021-04-10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4月9日上午,副市长蒋锋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赴钟楼区督导检查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督查组一行实地了解了扁担河整治方案。扁担河北起大运河,向南流经奔牛、邹区,与孟津河交汇,全长15.5公里,是连接大运河和常溧线航道的市干线航道。为确保水质达标,常州市将于5月启动扁担河整治工程,计划建设管网9.1公里,底泥清淤量2.76万立方米,岸坡修整绿化长度约6公里,并建设生态溢流坝,预计工程在11月底前完工。督查组一行还察看了段庄浜水环境综合整治、中天焦化地块土壤修复、钟楼大板房置换工程等项目。
  蒋锋要求各方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理念,加强执法监管力度,以“零容忍”的态度,对发现的问题立行立改,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坚决打好蓝天、碧水、净土三大攻坚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