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活动 >> 正文

全国首家 “常州三杰”青少年主题学习空间正式落成

发布日期:2022-06-18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青春百年路,永远跟党走。6月17日,是“常州三杰”之一张太雷同志诞辰124周年纪念日,常州市全新打造的“常州三杰”青少年主题学习空间正式落成。团省委书记司勇,市长盛蕾共同为青少年主题学习空间揭幕。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志良致辞。

  该青少年主题学习空间是目前全国首家青少年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重要思想的线下“实境课堂”和“学习强国”线下青春馆。



  陈志良表示,打造“常州三杰”青少年主题学习空间,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重要思想的实体化阵地,是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的创新型载体,是擦亮“常州三杰”红色品牌的融合型平台。希望以此为契机,提升政治引领的感染力、载体平台的影响力、实践育人的聚合力,引导广大青少年进一步筑牢政治根基、坚定理想信念,为谱写“强富美高”新常州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篇章贡献青春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活动中,张太雷外孙冯海龙将军通过视频方式寄语青少年,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辜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在强国路上挑重担当主角,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奉献青春力量!
  活动现场,“学习强国”线下青春馆揭幕。同时,常州市启动“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红色地标学习打卡活动,并联合北京、上海、南京、广州五地青年,向青少年发起“青春百年路 永远跟党走”的红色“云倡议”。
  市领导夏思军和市政府秘书长周承涛参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