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金坛区:2019年度经济适用住房实物安置选房顺序号抽签仪式圆满完成

发布日期:2019-09-12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9月11日下午,金坛区2019年度经济适用住房实物安置选房顺序号抽签仪式顺利举行。为了充分体现公开、公平、公正,对经过“三审三公示”审核程序后符合保障条件的208户家庭进行公开抽签,产生选房顺序号。

  抽签仪式上,采用先随机选出抽签代表,再由抽签代表抽号的方式进行。在金坛区公证处、选房户的共同监督下,经过公开抽取顺序号,208户家庭随机抽取确定了选房顺序号。

  抽签现场全程录像,阳光操作,抽签结果经现场公证后当场予以公布。抽签结果将在常州市金坛区人民政府网及各镇(区)、街道办、社区居委会予以公布,接受社会监督。此次抽签得到了全体购房家庭的一致肯定,下一步将根据选房顺序号有序做好剩余房源的分配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