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溧阳市:召开南航天目湖校区规划设计评标会

发布日期:2018-01-08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1月6日下午,南航天目湖校区规划设计评标会在溧阳市召开。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党委书记郑永安、校长聂宏,溧阳市领导徐华勤、周卫中、孙秀峰参加评标会。

会上,来自上海、杭州、深圳、南京、常州等地的规划设计专家对4家设计单位作品进行现场点评,在充分肯定各个方案的基础上进行了优劣分析,为下步方案的深化完善提出了合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目前,南航规划设计方案正结合专家意见作进一步优化,计划春节前完成正式成果。随着规划设计的正常开展,南航天目湖校区的开工建设也在紧张筹划之中。

2017年,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与溧阳市政府签署合作办学框架协议,双方共同建设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天目湖校区。南航天目湖校区位于千里湖西侧,北起溪缘路,东至南大街,西到燕山南路,校区规划用地面积969亩,远期规划在校生1万人左右。参照国家高校设置标准,南航天目湖校区需建设各类校舍合计地上面积约53万平方米(其中预留约15万平方米),分三期建成,首期建筑面积约20万平方米,将于今年正式开工建设,2019年秋季学生开始入驻,首期规模基本满足2000学生的教学要求。

南航天目湖校区建成后,将打造以航空为主的学历教育基地、人才培养基地、产业集聚基地,并依托天目湖通用机场,发展通航相关专业,培养通航相关专业人才,为溧阳通航产业做好科技服务。

会前,与会领导还现场视察了南航天目湖校区地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