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旅游局:金坛旅游走进浙江

发布日期:2017-09-06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为了进一步把金坛旅游产品推向市场,提高“仙都金坛,养生家园”的知名度,9月1日至3日,金坛区旅游局组团参加了2017宁波国际旅游展,向浙江旅游渠道商、媒体及来自全国各地的旅游同行推介了东方盐湖城、花谷奇缘、华夏宝盛园、一号农场等为代表的金坛特色旅游产品。

    此次旅游展吸引了数百家来自全国各地的旅行商、旅游景区、旅游部门,为期三天的旅游展吸引了近10万人次参与,众多景点和旅游机构纷纷推出优惠政策,力争在浙江旅游市场上打响本地名气。金坛旅游也全力打好“仙都金坛,养生家园”这一养生牌,吸引了众多旅游同行和浙江市民的眼球。

    浙江,是全国有名的旅游客源输出地,近两年来,随着东方盐湖城为代表的金坛旅游产品不断走出去推介,金坛旅游产品在浙江旅游圈知名度日渐提升,越来越多的浙江游客来到金坛旅游度假,东方盐湖城的旅游休闲度假、花谷奇缘度假区的百花争艳、茅山旅游度假区的休闲养生等广受浙江游客热捧。

    此次推介进一步加深了与浙江旅游渠道商的合作,下一步金坛旅游将结合秋季旅游产品特色开展专题宣传推介,持续打响金坛旅游品牌影响力。最近,金坛旅游活动纷呈,2017金坛乡村美食大赛、2017金坛旅游商品创意设计大赛、“跟我游金坛”志愿讲解员招募活动、湖鲜美食节等,金坛区旅游局通过多渠道,多方式开展立体营销,积极打造长三角知名休闲旅游目的地,吸引更多的游客和投资商来金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