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常州新闻 >> 正文

省重点项目投资30亿元 茅山颐园举行奠基仪式

发布日期:2017-02-19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2月18日,总投资30亿元的茅山颐园举行奠基仪式。中华慈善总会常务副会长王树峰、中国老龄产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曾琦、副市长张云云等出席活动并分别讲话。
  去年被列入省重点项目的茅山颐园,位于茅山东麓,占地1500亩,建筑面积36万平方米,将呈江南园林建筑风格,建设14.2万平方米独栋、联排院落式居住空间和21.8万平方米公共配套空间。
  据介绍,公共配套空间除CRCC老年公寓、老年大学、度假酒店外,最主要的是按三甲医院标准创建江南茅山医院。届时,将引入北京协和医院、北大人民医院、解放军301医院、南京军区总医院等优质医疗资源,签约国内权威专家和医师团队,通过定期名医坐诊、会诊、预约手术等,让更多百姓在家门口享受到国内顶级专家的服务。医院设床位800张,22个临床科室、11个医技科室。同时,创建康复中心、中医养生中心、健康体检管理中心、美容整形抗衰老中心、老年护养中心等。医疗设备投入将达3.7亿元,建成江南地区高端专家型民营医疗机构。
  茅山颐园投资方北京盛世大正投资集团、默元地产董事长莫翠平表示,他18岁时随金坛建筑大军进京打拼,至今35年,承建多项国家级重大建设工程。出于感恩家乡父老的朴素情怀,总想着为家乡做一件有意义的事。经多方考察论证,结合中国道教养生文化和茅山中草药资源,顺应社会需求,决定回乡投资,打造医、养、疗结合的高端养老社区。
  茅山颐园以高起点规划和高标准施工方案,被中国老龄产业协会、中国房地产协会联合确定为中国老年宜居住区试点工程项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