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交通局:常州公交“i巴士”平台保障学生公交出行

发布日期:2021-02-26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近日,丁堰小学改造升级,部分班级被分流至戚墅堰东方小学,部分学生上下学出行受到影响。常州公交通过“i巴士”平台,精准对接学生出行需求,开通定制公交线路,有效解决了学生上下学出行不便问题,得到学生和家长的一致称赞。

常州公交“i巴士”平台是常州公交面对城市公交发展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推出的又一个“互联网+公交”服务,填补了常州公交在定制服务领域的空白,进一步提升了常州公交的品牌形象。常州公交“i巴士”平台,相较于“常州行”App,新增了预约定制公交、在线客服等新功能,为市民提供一键预约定制公交的同时,更能享受到常规公交线路一对一的信息资讯服务。平台上线以来,通过“以市民出行需求为核心,两头密集设站、中途少设站”模式,灵活设置线路走向、出行时间和停靠站点,累计开通了14条定制公交线路,安全运送市民4万余人次,其中学生近2万余人次,有效满足了学校、企事业单位和广大市民公交出行的新需求。

下一步,常州公交将深入推进“互联网+公交”应用,强化市民出行需求导向,持续优化完善常州公交“i巴士”平台服务功能,为市民提供更多服务优良、高效便捷、价格低廉、绿色安全的公交特色服务,切实提升市民公交出行的获得感、幸福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