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走进常州 >> 旅游名胜 >> 正文

花谷奇缘

发布日期:2024-03-05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千亩花海,绘就一幅恬静悠闲的田园画卷;秘境幽香,演绎一段浪漫奇妙的心灵之旅。花谷奇缘——国家AAAA级景区,常州茅山脚下的千亩花海小镇。景区以“中国传统花神文化”为主题,将花神文化与西方古典园艺完美结合。依托优渥的自然山水环境,汲取全球顶尖艺术花园设计精髓,匠心打造花神园、法国花园、荷兰花园、玫瑰花园、茉莉花园、厨房花园、儿童花园、音乐花园等十大特色精品花园及两大原生花海。

同时配合风情商业街、星空露营地、亲子游乐园、生态农业区、体验牧场、艺术展览中心等互动游乐产品,是华东地区最大的 “花”主题原创旅游景区,无关世外,近在身边;不是桃源,胜似桃源!

万物有常,四时更替,花开有序,这才有了缤纷五彩的四季。花谷奇缘,一个好玩的赏花圣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