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 正文

常州市组团参加首届进博会 促进科技创新产品创新

发布日期:2018-11-06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11月5日上午在上海开幕。下午,市委书记汪泉带领常州市交易分团赴沪观展,并看望常州布展企业。市领导丁纯、俞志平、蔡骏、白云萍、陈建国、方国强、梁一波、许峥、张耀钢、何玉清、吴新法,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高宏华、市政府秘书长杭勇、市政协秘书长周效华参加活动。

  常州市高度重视首届进口博览会参会组织工作,专门成立了常州交易分团,联系了205家企业,向境外出口商发出邀请78份。卓朗智能、埃马克机床、赫伯陶瓷等3家境外企业参展,这3家企业都属于江苏金昇控股有限公司旗下。展品包括智能及高端装备、医疗器械及医疗保健等。同时,组织1012家单位共3683名采购商和专业观众参会。

  汪泉一行首先来到2号馆的汽车展区。3万平方米的汽车展区,吸引了17个国家和地区的72家汽车相关企业参展。本次进博会明星展品“会飞的汽车”就位于该展区。随后,汪泉一行来到3&4.1号馆。该馆是智能及高端装备展区,有35个国家和地区的340多家企业参展,产品覆盖了材料加工及成型方案、集成电路、节能环保装备、新能源装备、工业自动化及机器人、航空航天技术装备及微电子解决方案等领域。本届进博会最贵展品——aw189直升机就位于该展区。汪泉一行还参观了消费及家电展区、珠宝玉石展区等。

  卓朗智能、埃马克机床位于3号展区。汪泉向企业负责人详细了解了企业参展的最新产品。他表示,很高兴看到常州的企业来到进口博览会参展。对金昇这样的高端装备企业发展,常州市各级政府都充分予以支持,希望通过这次进博会能够带动公司产品销售增长,实现新的发展。
  汪泉表示,举办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是我们国家着眼于推动新一轮高水平对外开放作出的重大决策,是中国主动向世界开放市场的重大举措。希望常州的企业踊跃参与,重点关注科技创新和产品创新,充分利用好进博会这一重大平台,利用好这一重大机遇,为企业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