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天宁区:赴启东市开展学习交流活动

发布日期:2019-07-13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为进一步提高政协工作人员服务保障水平,推动镇(街道)政协工委和界别组活动有效开展,建设一支信念坚定、能力过硬、作风优良、保障有力的高素质政协工委、界别组联络员队伍,7月11日至12日,由天宁区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吴新峰带队,组织镇(街道)政协工委、界别组联络员一行19人,赴启东市开展交流学习活动。
  在交流座谈会上,启东市政协副主席潘双林首先致欢迎词,秘书长陆建新介绍启东市区政协的基本情况及政协工作经验和做法;吴新峰就委员管理、工作制度、联络员培养以及政协工作创新等内容与启东政协开展了深入探讨和交流。政协联络员基层事务繁重,身兼数职,能够积极协助做好基层政协工作、服务政协委员,确实辛苦。两地政协一致认为,要加强交流学习,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协助开展好委组活动;加强与委员沟通,做好委员学习培训、履职情况统计,以及协调、宣传信息报道工作。
  考察组还考察了启东沿江沿海生态环境、启东高新区及江海产业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