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钟楼区:无锡市农委考察常州市钟楼区“智慧动监”系统应用情况

发布日期:2018-07-20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2018年7月17-18日,由无锡市农业委员会动物卫生监督所所长崔洪平带队,畜禽屠宰管理处、梁溪区、锡山区、惠山区三家屠宰企业负责人等一行7人,来钟楼区考察“智慧动监”系统应用情况。市农业综合执法支队副支队长徐鸿飞、市动物卫生监督所副所长严宏祥、区畜牧兽医站站长汤国海陪同考察。
  考察组一行来到钟楼区殿圣食品有限公司生猪屠宰厂,详细了解了《畜禽屠宰行业肉品安全监管综合管理平台》和激光灼刻检疫设备相关情况。徐鸿飞对平台的立项、开发、建设情况进行了说明,汤国海对系统和设备的应用情况进行了介绍,驻场官方兽医和屠宰企业工作人员对该系统和设备进行了全程演示。
  崔洪平对钟楼区动监部门在兽医业务管理信息化建设方面的大胆创新与实践表示肯定,表示回锡后要总结考察成果,进一步解放思想、找准差距、更新理念,助力推动更好更快新时代无锡现代畜牧业高质量发展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